白叶辰_☆

我将永远追光

【贾正】逢与识(十一)

人设私设


 

  请勿上升正主!!!


 

继承家业外冷内热昊X追逐梦想冷冷漠漠廷


 

中长篇,文笔不足,请谅解


 

正文





 

      等到黄明昊赶到医院,问清楚朱正廷人在哪里的时候,朱正廷已经是躺到病床上的了。好在黄明昊已经问过了,没有什么大事,也就是最近太累了,低血糖而又心力交猝导致的晕倒。支架上的输液瓶还在一滴一滴的滴着,病床上的人还在安静的躺着,坐在一旁的人也在安静的坐着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时间从指缝流过,忧愁爬上眉梢。


 

    






 

      朱正廷艰难的睁开眼,他感觉眼皮有点沉,聚精凝望了一下四周,这白茫茫的一片。这是...医院?第一反应便是起床.我不是在舞台上吗?刚表演完下台,然后.......然后我就不记得了。



 

     微微的动作惊动了趴在床边的黄明昊,他摆了摆头,换了一个姿势,继续眯着觉。这一细小的动作才让朱正廷发现床边还有一个人,定睛一看,原来是黄明昊。天呐,他怎么来了?他昨天不是没来吗?朱正廷心中一惊,细细的回想了一下自己记忆中的残余。难道昨天是他送我来的,只不过是我没有发现他罢了吧。




 

  

      在朱正廷细细寻找安慰的同时,时间也惊醒了睡梦中的黄明昊,他几乎是一下子惊醒的,猛然一下起身,看见正在沉思的朱正廷。











 

      “你......醒了?”黄明昊咳了两下,掩饰下尴尬。他怕朱正廷怪罪于他,说他昨天没有准时去看他的表演。




 

      “嗯,”朱正廷语气很是云淡风轻。



 

    “那...好点了吗?”



 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







 

     黄明昊不说话了。这回答,让他怎么继续接下去。




 

     “你应该很想问我为什么昨天没有来看你的表演吧,”沉默许久,也沉思许久,黄明昊觉得坦白才是最明智的方式。依照朱正廷的性格,是不会不分青红皂白的生他的气的。




 

     “其实我昨天......”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沉寂的氛围,朱正廷微微抬起头,瞥了一眼黄明昊的手机屏幕。嗯,助理,不是什么别的人。



 

      黄明昊却很是不耐烦,什么时候打不好,偏偏现在打。抱着满腔的怨气按下挂断,却没等他把手机收进去,夺命连环call便又打的进来。



 

     “你还是接吧,怕万一有什么正事儿呢?”朱正廷淡淡的飘过一句话,丝毫不带一点个人的情感。






 

   “喂...什么!”



 

      朱正廷注视着黄明昊的表情又不耐烦转向震惊,匆匆忙忙的交代几句后便挂断了电话,面露难色。




 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也不是什么死皮赖脸的人,是个明白人都看得出他现在有急事儿,“你要是有事的话就走吧,不用留在这儿陪我的。”朱正廷装着很不在意的样子,他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候他还要装大度。




 

     “真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生个病嘛,又没什么大事儿。我自己照顾的好自己,嗯,应该过一会儿尤长靖他们就来了,我在舞团的朋友也挺多的,他们应该等会儿就过来了。”说完之后朱正廷心颤了一下,最后一句话他承认他撒谎了,他在舞团的关系并不怎么样,因为他冷冷漠漠的性格,真正交的上心的朋友只有尤长靖一个。




 

      “真的,不用担心我,你忙你的吧。”朱正廷勉强挤出一个微笑,他不知道他现在真的是笑的比哭的还难看。

黄明昊欲言又止,好像还想安慰他一下,唇刚微动,便又是一道夺命call,催走了黄明昊。

















 

     “你说说你最近在干些什么呢?这么大的交易你都能给我搞砸了,你让我怎么办?你就不能好好跟人家李总说吗?人家不就是想约你吃顿饭吗?怎么你还有架子了是不是?......”刚一到公司,进门便迎面遇上怒气冲冲的黄父,劈头盖脸便是一顿骂。




 

     “我查了,你最近老往收购的那个舞团跑,而且......”黄父故意停顿了一下,放慢了语速。
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还和有些不清不楚的人走得很近呐。”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微微抬起他的头,用疑惑的眼光望着他的父亲,“你偷偷调查我,你凭什么调查我?尊重个人隐私知不知道?”






 

      黄明昊几乎是吼着出来。“不要用你在 商业上的那一套来对付我。”




 

    “你是我儿子我才管你!”




 

     “正是因为我是你儿子,你还用那些一些东西来对付我,你有真正的把我当亲人看吗?还是仅仅是你商业上的一个工具?”一滴绝望怒然的泪从眼角落下,转过身,绝然的夺门而出,不问身后之人之事。







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几天,黄明昊都没有怎么过问他公司的事情。这几天先避一避,当几天他逍遥快活的公子哥。




 

     “所以,你就这样赖吃赖喝的在我这儿了?”林彦俊收拾着桌子,望着自己家沙发上瘫坐着的黄明昊。





 

     “怎么了!兄弟不能住一会儿嘛,要不是我现在信用卡被冻结,我怎么会过这种寄人篱下的生活?诶诶诶,上塔上塔,打啊......”



 

      林彦俊默默叹了一口气。“你不去看朱正廷吗?”




 

    “嗯,当然去啊,几点了?完了完了!!!”






 

黄明昊一看时间,立马关了他的游戏界面,夺门而出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